龙门铣床应用案例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近日从宜昌船舶柴油机有限公司获悉,经过几个月的调试和试切削加工,该公司24米数控龙门移动式铣床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铣床 机械
日前,随着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铣头的转动,S试件合格切出,中航工业制造所研制现场沸腾了。成功设计研制国内首台A/B摆角五坐标单主轴数控龙门铣床,研制人员感觉50天来加班进行精度调试与补偿的辛劳值了。
铣床 机床 航空
数控龙门镗铣床,属于数控铣床的一类,机床的设备外形尺寸大,属于重型机床的一类,应用在汽车制造工业中,面对汽车工业的发展,对于数控龙门镗铣床提成哪些要求?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25%的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地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鱼齿2.5mm/Z的进给量,从而允许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TX20-7龙门铣床是青岛岳骏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在传统龙门铣床基础上开发出的新型机床。TX20-7龙门铣床其功能汇聚当前最先进机床优势,配以先进电器,对机电控制技术进行升级,配备仿台铣头和普通铣头,适用多种加工,一机多用,提高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生产效率。
铣床 机床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读者提问: 高速龙门铣床导轨磨损怎么进行修复? 推荐答案: 高速龙门铣床导轨大都由钢或铸铁制成,这类导轨出现划伤,应进行修复,不然会使划伤扩大,甚至影响机床使用。机床导轨及其它摩擦副,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由于两个接触面间存在不同程度的摩擦,使摩擦副表面..
铣床 孔加工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汽车是消费品中较大的工业产品。汽车覆盖件是覆盖发动机和底盘构成汽车车身的零件。因此,其结构尺寸的大小,取决于车身分块的大小。从覆盖件本身的功能角度考虑,分块应当是越大越好。从车身的整体制造工艺性角度分析,也应当是越大越好。因此,覆盖件结构尺寸一般都比..
镗铣床 铣床 汽车 模具
1 .引言 大型水轮机转轮叶片采用不锈钢材料,形状为复杂三维曲面,材料难加工且其制造精度要求高。水轮机叶片制造长期采用砂型铸造,经手工铲磨成型的工艺方法;近年来发展了叶片模压成型后铲磨;模压成型后加工和铸造成型后数控加工的技术。数控加工叶片对机组的..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