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视频集锦

采用卧式主轴装置或伸缩式主轴装置对工件进行切削,比现有五面体机床主轴刚性好,能实现底座、箱体等零件的高精高效五面加工。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的工作台基本上是长方形的。工作台、床身、立柱、横梁和滑枕等大铸件采用铸铁或者焊接件,铸件内腔系蜂巢式复合排列结构,设计先进,均经时效及二次回火处理,消除残留内应力使材质稳定,确保工件加工精度的稳定及机床寿命。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有定梁式(横梁固定、工作台移动/转动),动梁式(横梁上下移动、工作台前后移动)动柱式(工作台固定,龙门架移动),天车式(工作台固定,横梁移动)也有以上复合形式的多类龙门加工中心。加工的特性、能力、针对的产品加工用途也不完全一样。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这种节约时间降低成本的工艺对诸如航空,自动化,医疗及能源领域的机械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的技术挑战。在这些领域里k2x-5轴系列机床用户认为这种粗加工的性能和精加工的高速度帮助他们对复杂零件实现高产的目标。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