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隈机床龙门加工中心新闻

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大隈机械 将携卧式 加工中心 、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高精密部件,模具加工用立式加工中心、智能化复合加工机床亮相CIMT2013。 本届CIMT展会上,大隈将展出:卧式加工中心MA-600HⅡ、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MC..
大隈机床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荣获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 "第40届机械工业设计奖 审查委员会特别奖"。 获奖产品 VTR-A系列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以凭高刚性、高精度而获高度好评和信赖的龙门加工中心为基础,车削主轴(工作台)采用了大直径的圆筒滚柱轴承和..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荣获第20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大隈的超高速、高精度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技术荣获了第20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 获奖的技术是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 "为大型模具加工机开发的新原理直线电机、热位移对应设计与高精度补偿技术" 。 MCR-H "H..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