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新闻 第3页

拿一个魔方,随你尽情地玩,各个面怎么打乱都没问题。你把打乱了的魔方交给人工智能机器人,他拿过去仔细观察数秒后,就施展绝活了。他用娴熟的手法上下左右一番拼配,当你还沉浸在眼花燎乱的观看之中,眼前的机器人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这项任务。 以上精彩场面不是科幻影..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日前,经过兰生数控机床销售公司推荐,常州高新区一家资深的模具加工企业,经过多方考虑、论证,欣然接受匠泽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成为常州模具加工行业第一个采用台湾高速加工中心的用户。去年下半年,台湾匠泽机床加盟兰生数控机床超市成为首个台湾..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今年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数控产业园区。当看到现场的许多数控机床都是为美国、德国、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用户制造的情况后,温家宝总理赞许地对董事长陈惠仁说,“你们是真正走向世界了,这个变化很不容易。” 自主创新构建开放式研发体系 沈阳..
加工中心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 4 月 22 日 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 5000 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 5000 万元这..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机床工业是发展国民经济及国防尖端技术的必需装备,也是衡量国力强盛与否的重要标志。而机床的进出口状况,客观上也是一个国家机床制造实力的具体反映。 当今,中国的先进制造业持续红火,世界制造业的重心向中国转移的势头也不减,那么 2008 年的机床进出口形势又将会..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美国波音飞机发动机叶片竟是从“四川造”数控机床上诞生的。四川长征机床集团公司近日成功向美国波音出口“龙门加工中心”,为波音飞机量身定做关键部位———发动机叶片。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台数控机床拿到波音订单,实现第一次成功出口美国。 “这台机床主要是为波音..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据《日经BP社》报道,三菱重工业为其大型龙门五面加工中心系列Plano-MachiningMVR推出最高级机型——柱门内宽达4.25米的Plano-MachiningMVR45。其主轴转速为6000rpm,快速进给速度达18m/min,主要面向液晶、太阳能电池等部件以及制罐构件等的加工。 通过加大柱门和横梁,整..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三轴数控高速铣削中心,铸铁构件。龙门桥上移动滑鞍(X轴),移动工作台(Y轴)位于床身上,电主轴安装在滑枕(Z轴)上。立式主轴头。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3 axes 三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2X series K2X 系列 K2X 三轴系列技术参数 X Y Z K2X8 700mm 600mm 450mm 800 × 600mm 24000rpm 50m..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 series KX 五轴系列 X Y Z B C KX50M 2000mm 1700mm 800mm ± 95 ° ± 190 ° 2..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G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 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G series KXG 系列 X Y Z B C KXG45/14 4500mm 1400mm 800mm ± 95 ° ± 190 ..
加工中心
FPW 基于高刚度、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理念,FPW系列龙门式加工中心采用了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独特的结构设计(比如超大尺寸结构、镶钢淬火精磨导轨以及适应不同加工需求而选择的各种配置),并凭借多年制造经验,以确保机床精度、刚性和加工能力的完美协调。 FP 基于高刚度..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FPM/FPMW 尼古拉斯.克雷亚的FPM是一台高刚性的龙门框架移动式加工中心,在同级机床上特显了高精度的动态性能。工作台采用座地固定式设计,可以在加工工件同时调整安装另一待加工工件。此外,多种铣头和配置的选择,能成功符合广泛应用需求。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PANTERA 凭着多年生产经验,尼古拉斯.克雷亚已成为了龙门框架移动式加工中心的世界领导者,累计已安装超过400台。 今天的PANTERA型号,高速而且坚韧,适合加工庞大重型工件铸模、压铸模和各种工具。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PAPID PAPID采用高强度,高刚性龙门框架结构,高速精密电主轴结合了五轴联动加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诀窍,动态加工特性和精度表现杰出。可以根据加工需求,配备各种铣头和配置,以提供超值的加工方案。适应于航天航空结构件和大型模具的高精密加工。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EURO2000 对于那些正在考虑廿一世纪设备需要的客户,尼古拉斯.克雷亚已经利用有限系数运算,设计了EURO2000—一台具庞大生产容量的高速立式龙门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