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新闻 第2页

“十八罗汉”一词是来自“一五”时期,在苏联专家建议下,国家对部分机修厂进行改造并新建了一些企业,其中有18家企业被确定为机床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竞争优胜劣汰的规律,必然地使得一些发展不够迅猛的企业..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10月20日在第七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上,宣城建林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CAT-360数控机床与印度、台湾经销商成功签约。 数控机床是当前装备制造业的一个热点,也是安徽重点打造的产业之一。截止目前,从事数控机床生产的企业有20多家,产品涉及数控龙门铣、汽车制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械
作为目前机床再制造试点单位中惟一的民营企业,华中自控今年1~10月,共获得了23台套重型、超重型机床的再制造订单,再制造产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60%以上。 华中自控应该算国内最早从事机床再制造的企业之一,目前再制造业务已基本覆盖进口或国产重型、超重型机床、加工..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立式加工中心光机、卧式加工中心光机、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光机等数控机床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莆田市召开了由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研制的《七轴龙门式复合加工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会。 该项目经由七位..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近几年,重型机床企业越来越重视产品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品种的增长,重视提高为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关键设备的能力,研制开发出一批为发电设备、造船、航空航天、国防军工、交通运输等部门的重大工程项目所需要的重大装备,改变了我国重点工程建设需要的关键设备主要依靠..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船舶 机械
由于进口机床大量进入国内市场,对我国发展数控机床产业将产生较大冲击。特别是一些大型、重型机床,如龙门铣、龙门加工中心、铣镗床、立式车床、数控齿轮加工机床等进口单价走低,对市场需求已开始下滑的大型、重型机床市场造成更加严酷的竞争。据machine35了解,从中..
立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2009年9月,山东现代玉成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中排名第36位的韩国现代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综合机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中韩合资企业。全面引进韩国现代的开发制造技术,汲取现代机械自1971年积累的开发、制造、服务客户的经验,服务全球客户。 现代玉成是国内..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7月3日,第14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从E1到E7的各个展馆,熙熙攘攘的人流,摩肩接踵的人群,把将84,000平方米的展区挤得满满当当。大批不同肤色、操不同语言、身着各色不同服装的专业观众们,在各个展台前聚精会神的观看各类机床的加工演示,..
镗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捷甬达将以新品牌形象参加2012DMC上海国际模具设备展,参展设备有数控车机械手自动化柔性单元、VMC-850线轨加工中心、高精高速钻铣中心等机型。这些产品是捷甬达公司历时两年多针对电子、汽配等行业深入研究、精心制造,设备性能更适用、品质更优异、外形更有品位。捷甬..
DMC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电子
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隆重登场。 八年沉淀,厚积薄发。4月7-9日,第八届中国(台州)机床工模具展即将隆重登场。台州作为制造业生产基地,拥有庞大的工业企业,尤其是近年来汽车工业、重化工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升级,对高端机床装备更是需求旺盛..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模具
2011年9月27日,四川长征机床公司担负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GMC4000H/2五坐标横梁移动龙门加工中心,通过了四川省科技厅组织的鉴定委员会的鉴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于成廷,工信部装备司机械处王建宇处长出席了本次鉴定会。 鉴定会上,长征机床集团公司董事长..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德马吉公司新推出的DMU600P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将在9月份EMO展上展出,据悉,这是这款机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公开亮相。 DMU600P大型龙门加工中心的X轴行程达6,000 mm,Y轴行程4,200 mm,W轴横梁为1,600 mm(选配2,000 mm)和Z轴滑枕行程1,250 mm(选配1,500 mm),最大..
DMG MORI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近日,大连市获得最大金额资金支持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多轴联动高速龙门式加工中心系列”顺利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完成,填补了我国高档数控机床领域的多项技术空白,仅该系列产品中的一款产品,在“十二五”末的产值就将达到十几亿元。 “多轴联动高速龙门式加工..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荣获日刊工业新闻社主办的 "第40届机械工业设计奖 审查委员会特别奖"。 获奖产品 VTR-A系列 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VTR-A系列以凭高刚性、高精度而获高度好评和信赖的龙门加工中心为基础,车削主轴(工作台)采用了大直径的圆筒滚柱轴承和..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荣获第20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大隈的超高速、高精度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技术荣获了第20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 获奖的技术是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 "为大型模具加工机开发的新原理直线电机、热位移对应设计与高精度补偿技术" 。 MCR-H "H..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为应对高端市场对产品振动与噪声方面的要求,徐工研究院联合南安普敦大学,设立了为XE60小型挖掘机减振降噪的项目。2011年3月21日至25日,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振动与噪声研究所两位专家来到徐工研究院,正式履行今年初与其签订的振动噪声问题研究项目。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的..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10年9月8日,由纽威集团捐资100万兴建的宿迁泗阳县纽威(八集)希望小学正式落成。集团王总、席总,高新区蒋国良副主任、泗阳县李荣锦县长、八集乡庄召兵书记等领导为新学校落成剪彩。 仪式上,王保庆董事长获聘担任纽威(八集)希望小学名誉校长,并向500名师生、家..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2009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公司生产经营销售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然而未来,我们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把广州机床厂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数控装备研发、制造和重大装备服务的三大基地。”广州机床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韶东近日表示。 由于瞄准国家政策重点扶持一批重大装备企..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大偎的VTR-A系列龙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荣获日刊工业新闻获奖产品。VTR-A系列以凭高刚性、高精度而获高度好评和信赖的龙门加工中心为基础,车削主轴(工作台)采用了大直径的圆筒滚柱轴承和推力轴承、高刚性滑枕构造的旋转刀具主轴中采用了内置式电机以实现低振动和..
加工中心 机械
近日,大隈的超高速、高精度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技术荣获了第20届模具技术协会奖技术奖。 据悉,获奖的技术是龙门加工中心MCR-H "Hyper"中采用的 "为大型模具加工机开发的新原理直线电机、热位移对应设计与高精度补偿技术" 。 MCR-H "Hyper" 以缩短1/2精..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公司(Nicolas Correa S.A.)成立于1947年,2006年,在与Industrias Anayak实现强强合并之后,组成新的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Nicolás Correa Group),并已凭借其现有规模以及铣床行业创新、理念、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的非..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由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XHZ2925/16龙门移动五面体加工中心”和“XKS2725/6高速五轴联动桥式龙门铣床”近日通过了广西科学技术厅的科技开发项目验收。 专家们认为,该产品实现了国产大型重型数控龙门移动式加工中心结构跨越性的突破,可满足国内各大型、高精度零..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第六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4月12日在南京开幕,济南二机床集团携最新研制的动梁龙门镗铣加工中心赴会参展,引起行业瞩目。该重大装备在技术性能、自动化程度、加工精度等方面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一举打破了国外的技术与价格垄断,让国产化成为现实。 “别看它高4米,重2..
加工中心 机床
宁波天瑞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和生产高品质数控机械设备的外资企业,在此次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MC 2010 , 5 月 11 日 至 15 日,上海)上,将重点展示 VM2018 龙门加工中心。 VM2018 龙门式加工中心是具有自动换刀装置及 CNC 三轴联动控..
DMC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济南二机床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综合制造实力最强的锻压设备和大、重型金属切削机床制造企业,世界最大的机械压力机制造商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床工具行业销售收入、数控产值、精心创品牌“十佳”企业。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2009年山东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XHV25..
加工中心 机床
当Visteon的Indianapolis底盘厂从专用分度机床转向采用加工中心来钻削其助力转向单元的输入轴时,新技术使该工厂可以利用更高级的切削刀具控制装置。这些CNC机床每班钻削数以千计的孔,必须随时进行刀具偏置调节以补偿刀具磨损。工厂不想让其操作员负责这些变化。其中一..
加工中心 钻床 测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龙门加工中心的热亲和概念" 是将大隈的独创技术 热亲和概念用于龙门加工中心发展而来的,无需恒温室等昂贵空调设备,在一般的工厂环境下即可实现卓越的稳定的加工精度。 热亲和概念是由以下3种技术构成: ① 采用简化机械热变形的结构 ② 设法消除机械的温度分布 ③ 准..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我们认为,机械行业景气度仍处于温和回落的过程之中,从产业链上下游和横向比较来看,机械行业可以作为次优选择,配置比例可以适当提高,维持机械行业“中性”的投资评级。景气度可能上升的子行业是铁路设备,景气度可以维持的子行业是重型机床和航天军工业,推荐中联重..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机械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总结2006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经济运行的特点及走势时注意到,全行业正在形成六个各有特色、各有重点的机床工具产品经济发展区。 东北地区:数控机床主要开发生产区 东北地区,是我国数控机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重型机床和锻压设备)、量刃具的..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装备行业的发展促进了模具工业的进步,模具工业的发展也给加工设备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
卧式车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汽车覆盖件模具。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目前,龙门数控铣床、五面数控铣床、高速数控铣床、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以及研配压床等为重点需求的加..
镗铣床 龙门三坐标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今年以来,企业面临着原材料涨价,劳动力成本提高,人民币升值三大压力,迫使制造企业必须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附加值。因而用户的机床需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高端数控机床需求明显增加,一方面可以提高产量和减少用工;另一方面可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减少原材料涨..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据国际金融公司(IFC)在北京、四川成都、广东顺德、浙江温州等地开展的调查,中国中小企业初创时的启动资金有90%以上主要来自资金持有者、当初的合伙人以及他们的家庭自我融资,除此之外就是少量的银行贷款。而我国小企业数量占全社会企业总数90%以上,产值约占GDP的1/..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我国模具行业的生产规模如今已占世界总量的近10%,位列世界第三,仅次于日、美。而随着我国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机床等加工设备的需求大增,也对机床企业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 模具业发展对设备提出更高技术要求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且有着特定用户,其流程..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汽车覆盖件模具生产企业近年来的技术进步主要表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装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无论是近年来新建的企业还是经过技术改造的老企业,无一例外地都大量采购了先进的数控设备,这些设备中包括了三轴至五轴的高速加工机床、大型龙门式加工中心和数控铣床等机床、先..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大连光洋公司在数控领域最新研发的“直驱式双轴转台”、“直驱式双摆铣头”和“总线式数控系统、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三项产品通过了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至..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5月份,受地震、股市和原油上涨的影响,汽车销量普遍下滑;6月份,12家汽车厂商欲借13款新车重振威风。许多地方的汽车市场多种车型也推出让利促销政策,为6月车市“助威”。而与汽车工业息息相关的汽车模具产业,也因此受到影响。加..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5月29日,齐二机床与首都航天机械公司签订总值达5000万元的购销合同,为我国新一代大运载火箭提供Z6350——373型环缝总装焊接系统,该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总工程师孟凡新介绍:“新一代大运载火箭环缝总装焊接系统难度大、钢性弱、壁薄,质量要求高。我..
镗铣床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镗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