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ZAYER公司带来了最新开发的特别针对亚太市场的TABAS5000系列高速龙门铣,各轴快速移动速度达到惊人的50m/min,TEBAS系列机床基于拓扑优化仿生设计,达到比同等规格的机床更轻的结构、更高的强度。几何对称设计保证良好的热传导,提供优异的精度稳定性。根据人体工程学原..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机械
高刚性和优异的长期精度保持性始终是DMG MORI龙门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特点。DMG MORI再次优化该系列机床,现在这款成功机型升级到第二代。大型立方形加工区和高性能主轴以及CELOS®全部标配,全新DMU 210 U满足更高市场要求。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轨道交通是显着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根据《2013~2017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轨道交通相关产业..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中国北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唯一既能生产内燃机车又能生产电力机车,同时还能生产城市轨道车辆的大型制造企业。
车铣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三坐标 测量 轨道
大幅度缩短金属模具的生产周期 实际样品展示 加工 时间 : 52 小时 工序完成 Cycle time : 52 hr Finishing only 加工条件 Machining conditions ( Finishing only) 大隈机械 大隈 okuma 龙门加工中心 MCR | H 汽车 模具 应用案例
大隈机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模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