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产品

蔡司 MMZ E 大型三坐标测量机
MMZ E 龙门式测量机 适合直接装卸大型零件。 四面开放式设计,使MMZ E 龙门式测量机适合用于检测需要利用地面输送带运输的工件。也可方便利用起重机完成装卸。MM..
海克斯康ALPHA 2.0 通用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ALPHA 2.0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是海克斯康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测量机,分为ALPHA 2.0 Classic和ALPHA 2.0 Performance两种系列。其行程范围从2000mm×33..
尼康 LK V-GP高精度大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nikon LK V-GP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采用高架导轨结构,其特点是精度高,测量空间大,适用于大型零件和结构件的测量。可选配触发式测头、模拟扫描测头、激光扫描测..
MORA Eurou1-3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德国MORA公司 MORA 测量范围:Z,0-1.4米,Y,0-1.8米,X,0-10米 高精度、优质稳定的全花岗岩结构、气浮导轨。 Euro-1坐标机现场的情况如图所示。 坐标机的结构和技术..
COORD3 MCT Plus 龙门式测量机
工程和技术的完美结合 MCT Plus具有更坚固的结构,使之能够达到更高的精度,和更大的尺寸。 MCT龙门式大尺寸测量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十分适用于大型..
COORD3 MCT Starlight Monolithic 龙门式测量机
把计量技术带到车间环境 MCT Starlight Monolithic的立柱安装在工作台上,使测量机与工作台构成一个整体结构。 MCT龙门式大尺寸测量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稳..
COORD3 MCT Starlight 龙门式测量机
把计量技术带到车间环境 MCT龙门式大尺寸测量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十分适用于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大型模具业界的必备检测设备..
COORD3 ATHENA 龙门式测量机
大尺寸检测的最佳方案 应用领域 · 检测复杂的几何零件; · 检验自由曲面的模型; · 接触式或非接触式连续扫描; · 测量检具,夹具系统或车身。 特点 · 适合于车..
MORA Eurou4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德国MORA公司 MORA 测量范围:Z,0-5米,Y,0-5米,X,0-12米 高精度、优质稳定的全花岗岩结构、双气浮导轨、双光栅系统、双驱动。可提供5米宽的大横向跨距高精度测量..
MORA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德国MORA公司 MORA 测量范围:Z , 0-5 米, Y, 0-4 米, X, 0-10 米。 工作方式:手动, 自动. RENISHAW 测头,激光扫描, CCD摄像,各种特殊测头。 优质稳定的钢结构..
COORD3 MCT Plus大尺寸加强型龙门式测量机
MCT Plus具有更坚固的结构,使之能够达到更高的精度,和更大的尺寸。 MCT龙门式大尺寸测量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十分适用于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是航..
COORD3 MCT Starlight: 中大型号的龙门式测量机
MCT龙门式大尺寸测量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十分适用于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大型模具业界的必备检测设备。 应用领域 · 检测复杂的..
COORD3 ATHENA龙门式测量机
应用领域 · 检测复杂的几何零件; · 检验自由曲面的模型; · 接触式或非接触式连续扫描; · 测量检具,夹具系统或车身。 特点 · 适合于车间环境; · X和Y 导轨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