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ALPHA 2.0 通用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
hexagon ALPHA 2.0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是海克斯康集团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测量机,分为ALPHA 2.0 Classic和ALPHA 2.0 Performance两种系列。其行程范围从2000mm×33..
龙门式测量机系列,能够保持很高的精度完成大型和超大型工件。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
最新设计L型测量机Delta HA SF 30.105.05(车间型),配备自动测头系统和PC-DMIS软件,用来完成空中客车A380的机翼备件测量。测量工作台采用铝合金材料,配备特殊的真空吸头夹具,用来在测量过程中进行工件的锁定。长的工件(从10到20米长),通过叉车运送到测量..
DELTA 测量主要用来过程检测。当一个工件加工后,将会被运到测量机上,在那里,Evans 或者是另外一个操作者将使用PC-DMIS 通用测量软件运行工件检测程序。公差要求将根据具体工件,从0.03 只有几个微米。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
在安装DELTA HA测量机之前,西飞的DELTA 4509、OMEGA 3307 两台测量机按“三班倒”的形式,每天工作在20小时以上,ZC8645H、ZOO3L按“两大班”安排,每天工作16小时,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满足生产进度的需要。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龙门式测量机系列,能够保持很高的精度完成大型和超大型工件。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