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Atlas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是为大型及超大型工件设计的坐标测量机系列,采用龙门式结构,Y轴超长行程时采用花岗岩气浮导轨对接技术,使Y轴测量范围可达30M。该系列产品具有高效率、高精度以及优异的可靠性,为有大型工件测量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测量解决方案。该..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于汽车制造业是众多业内人士所了解的实际情况,为了让更多人深入了解相关方面的信息,本文将要借此机会让更多人了解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汽车制造业的积极作用.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既然是结构最大的三坐标,那么他的测量行程也当然是最大的,这也从侧面的说明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应用领域,是用于测量大型工件的。在测量常见的工件时,一般是使用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在测量时,Z轴必须要能在横梁上进行X方向和..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位置。..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