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三坐标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以下我们就对这个知识做一下介绍。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目前,一汽模具拥有四台意大利C00RD3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法国Metrolog Ⅱ测量软件。具备几何元素测量,形位公差的评价、3D CAD模型比对测量和形位公差的评价等功能。用于模具结构尺寸、形状曲面和冲压件测量。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