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CARFIT CMG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G 通用三明治板系统 蔡司CARFIT CMG 蔡司CARFIT CMG系列由各类尺寸的三明治板构成,网格尺寸可以定制。该系列是蔡司CARFIT CMS系列和模块系统的基..
蔡司 CARFIT CMS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S 支撑和夹紧系统——灵活小巧的奇迹之作 蔡司CARFIT CMS 当您需要测量多种不同零件,但是没有空间存放这些带有框架结构的测量夹具时,蔡司CARFIT ..
蔡司 CARFIT CMF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F 用于拥有框架设计的测量仪器和检测设备 蔡司CARFIT CMF 蔡司CARFIT CMF系列可用于批量制造和装配检验夹具。测量夹具的基本设计由专为生产测量和..
蔡司 CARFIT CME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E 通用测量夹具单元 蔡司CARFIT CME 蔡司CARFIT CME 通用测量夹具单元可在6 个自由度上进行调整。因此,您可随心所欲调整组件的位置。通过组合使用..
蔡司 CARFIT CMK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K 用于小型零部件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K 在对小型零部件进行坐标测量时,用户希望使用简单的夹具快速固定零件。借助经济实用和使用灵活的..
蔡司 CARFIT CMP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P 拥有轮廓设计功能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P 蔡司CARFIT CMP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
蔡司 CARFIT CMB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B 带有三明治板的测量夹具套件 蔡司CARFIT CMB 蔡司CARFIT CMB 系列让您能自行制作测量夹具。此系列的底部是一块经过硬化处理的三明治板。蔡司CARF..
蔡司 CARFIT CMX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X 匹配样架系列 蔡司CARFIT CMX 蔡司CARFIT CMX系列以模块化设计和内部标准元件为基础,是制造匹配样架(内部、外部和连接)经济实用的标准化系统..
蔡司 CARFIT CML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L 蔡司CARFIT三明治板系统 蔡司CARFIT CML 蔡司CARFIT CML系列基于三明治板结构,与其他夹具系列兼容。该系列拥有三种横截面可供选择,几乎可满足9..
蔡司CARFIT CMO 夹具系统
蔡司CARFIT CMO 光学测量系统 蔡司CARFIT CMO 蔡司CARFIT CMO系列与其他夹具系列和标准组件兼容,是制造扫描式夹具的理想选择。 该系列采用八边形结构,可对各类..
蔡司新春大促 | 附件产品7折起,新品夹具免费用
电机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关键,它的性能直接关系到新能源汽车的整车动力性能。
蔡司夹具家族 助力产品快速、规范装卡。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从即日起,订购蔡司夹具家族产品全部6折,赶紧选择你心仪的产品!★特价优惠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2.18.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