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视频集锦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3D动画展示 三爪自定心卡盘结构原理!
三爪卡盘由卡盘体、活动卡爪和卡爪驱动机构组成。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智能数控卡盘夹持气球实验
三坐标测量机组合夹具演示视频
三坐标 测量
夹具怎样实现工件的安装?
机床
夹具是一种装夹工件的工艺装备,它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过程的切削加工、热处理、装配、焊接和检测等工艺过程中。在金属切削机床上使用的夹具统称为机床夹具。今天展示的是一种快捷夹具,来自日本Imao的夹具。
机床
哈挺T42超精密车削中心值得信赖,能够制造出最具挑战的工件。T42超精密车削中心是为实现最高的车削性能而设计和制造的。T42非常适合各行业内的淬硬车削和严苛公差的工件加工,其优异的切削性能可免除昂贵的二次加工,大大降低成本和减少工件处理时间。请联系哈挺公司来..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上海, 2014年1月 —— 马年新春来临之际,美国哈挺上海演示中心装修一新,以全新的企业形象,最新的加工技术理念,卓越的产品加工方案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其最适合中国用户市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哈挺阔别多年的开放日活动重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摩交流。哈挺集团CEO R..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德国雄克公司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制造商,目前在德国本土拥有五个高度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此外在美国和意大利各有一家生产厂。雄克的产品主要包括刀具夹头、卡盘、卡爪、工件夹持系统和机械手五大类。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