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 ROTA NCF plus 2 动力强劲且安全坚固,转速达 6,000 rpmRPM
SCHUNK 描述 轻质三爪精密型动力卡盘,极稳定的设计,带离心力补偿功能。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
雄克 ROTA NC plus 2
SCHUNK 描述 轻质三爪精密型动力卡盘,极稳定的设计。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精密楔式..
雄克 ROTA NCA 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SCHUNK 描述 密封式 3 爪精密动力车床卡盘的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
雄克 ROTA NCE 降低惯性高达 40%
SCHUNK 描述 极轻的三爪动力卡盘,创新的设计,适合动态过程并有节约成本的巨大 潜力。该卡盘适合用于配备短行程液压缸的机床。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
雄克 ROTA THW vario 可在 3 分钟内改装
SCHUNK 描述 可变 3 爪动力车床卡盘,带卡爪快换系统,几分钟内便可为该卡盘加装筒夹或芯轴。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
雄克 ROTA NCX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三爪动力卡盘带卡爪快换系统,适合小批量尺寸零件,便捷更换现有细齿车床卡盘。100 % 兼容 Kitagawa BB200 系列动力卡盘。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
雄克 ROTA THW plus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带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爪动力卡盘,操作安全性最高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立式上下料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
雄克 ROTA THW3 维护间隔延长了 20 倍
SCHUNK 描述 用于标准行程气缸的密封型 3 爪动力车床卡盘。采用专利密封设计,维护周期延长 20 倍之多。 应用领域 • 在通用数控车床 • 在车/铣复合中心 • 在..
雄克 SPK 夹持力高达 75 kN
SCHUNK 描述 密封式卡爪盒带标准卡爪接口,是采用平行 T 形槽面板的独特夹持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 • 用于常规车床 •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 在立式转塔车床上 • ..
雄克 ROTA-S flex 重量优化的三爪手动卡盘
SCHUNK 描述 小重量三卡爪手动卡盘,有快速卡爪调节和极广夹持范围 应用领域 在铣/车床上 优点 - 为您带来的益处 便捷的卡爪快换系统 最大程度减少安装时间和费..
雄克 ROTA-G 60 秒内完成卡爪更换
SCHUNK 描述 配有快换卡爪系统的通用型三卡爪手动卡盘,使操作安全性最大化 应用领域 • 用于常规车床 • 在循环控制车床上 • 在铣/车床上 • 钻床/镗床 • 在..
雄克 vario M 可在 3 分钟内改装
SCHUNK 描述 在改进设计中,内圆夹持分段芯轴与三爪手动卡盘 ROTA-S plus 2.0 结合。使用 Vario M 时,卡盘孔上必须打磨出一个额外锥体;必须单独订购。 应用领..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年末回顾 | 2022感谢一路相伴,2023继续携手前行
新品发布 | 虎钳系统R-C2让您的自动化流程一气呵成!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航空零件结构复杂、品种多、精度高、批量小,往往需要技术工人与自动化设备“打配合”,这样的生产方式对技术工人的操作水平要求高,人工成本大且加工效率低。在航空工业东方厂内,这种高需求与旧生产模式之间的冲突也曾每天上演:过渡依赖人工,..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
问题 在生产过程总,如何以指定的方向移动发动机缸体,从一台机器到另一台机器 雄克解决方案 在标准的 PNG300 机械手上,改进手指形状,包括指上的夹持镶片,确保四点加紧。雄克特别设计配合的防尘罩,以放置铁屑和冷却液的影响。 客户收益 通过..
KONTEC KSX-C2 具有适合 5 轴加工的多种优势,带快换爪系统,夹持中心可调。具有标准集成下拉功能,可对第六面进行完整精加工。
雄克 刀具
KONTEC KSC3 自定心夹紧#虎钳 - 升级款产品采用镀镍基体,适用于更苛刻的加工环境。
雄克
雄克推出的ROTA THW3快换爪卡盘凭借其出色的功能设计、突出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得到了2022年iF设计奖评审组的一致青睐。
雄克
自定心 KSC 虎钳是一种多用途工具,可用于夹持毛坯材料、板材或型材件,预紧和无间隙的中心轴承和额外安装的滑块确保重复精度高达 ±0.01 mm,KSC 夹持深度小(3mm),能够在夹持系统中进行一次装夹,多面加工。集成排屑出口和特殊保护的主轴可提供最大的工艺安全性。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新产品系列TANDEM3 模块化系统延续了我们在动力虎钳产品的成功,新系列产品将逐步取代现有的 TANDEM plus 模块化系统,并通过各式各样的变型扩展更多组合。这意味着,
雄克
当下社会,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慢性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医疗政策改革和医保也相应提高与普及,这一系列因素正在极大地推动制药与医疗行业的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制药和医疗企业则也面临包括创新周期短、发展速度快、卫生标准和质量要求高等诸多市场需求和随之产生的..
雄克 医疗
雄克新产品 ROTA THW3 密封型快换爪卡盘,采用创新密封设计,延长维护间隔,显著减少机床停机时间。
雄克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授课的浪潮在开学复工之际迅速席卷全网。为更加便捷高效地向粉丝用户提供夹具产品和方案的专业解读,雄克与时俱进地展开了“直播讲堂”线上活动。
雄克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业、机械制造业和电器制造业。而雄克公司在这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
雄克
德国雄克公司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精密夹具和机械手制造商,目前在德国本土拥有五个高度现代化的生产基地,此外在美国和意大利各有一家生产厂。雄克的产品主要包括刀具夹头、卡盘、卡爪、工件夹持系统和机械手五大类。
雄克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