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客户召集了多位程序工程师共同探讨如何解决6号冲压生产线上的零件掉落问题,最终决定选择Piab专门面向汽车冲压生产线应用而研发的摩擦吸盘。对此,Piab则提供了免费吸盘样品,供客户做实际生产测试。
汽车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问题 在生产过程总,如何以指定的方向移动发动机缸体,从一台机器到另一台机器 雄克解决方案 在标准的 PNG300 机械手上,改进手指形状,包括指上的夹持镶片,确保四点加紧。雄克特别设计配合的防尘罩,以放置铁屑和冷却液的影响。 客户收益 通过简单改进,满足客户对夹..
雄克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