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随着产品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如何适应市场,利用原有资源快速切换新车型生产是各大主机厂研究的方向。本文介绍了两种新型夹具快速切换方式:双BASE板夹具和旋转台夹具方式,实现了分装夹具快速切换的智能化和高柔性。
汽车
汽车制造业:是机床的需求大户,约占机床总消费的40%左右。汽车制造业需要大批高效、高性能、专用数控机床和柔性生产线,如用于发动机加工的以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为主的柔性生产线、曲轴加工专用数控机床等。汽车零配件生产需求大批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高效磨..
卧式铣床 铣床 汽车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