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具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作为我国航空工业机载下属企业且肩负多项国家军事装备工程任务的重点机载设备生产商——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东方)一直以产品质量为竞争优势。
雄克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航空 机械
航空零件结构复杂、品种多、精度高、批量小,往往需要技术工人与自动化设备“打配合”,这样的生产方式对技术工人的操作水平要求高,人工成本大且加工效率低。在航空工业东方厂内,这种高需求与旧生产模式之间的冲突也曾每天上演:过渡依赖人工,加上频繁换刀、装夹找正..
雄克 航空
雄克助力航空工业庆安公司加速智能化生产转型
雄克 航空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
雄克 刀具 航空
生产铝坯遥控直升机发动机部件所面临的公差挑战,促使KME公司开发一种创新型第五轴墓碑式夹具,一次装调便能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完成多个工件的加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