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产品 第2页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A 30
GF SA 30 瑞士原装进口脉冲电源和电机驱动单元,高性能、高自动化 脉冲电源采用“纯电感”回路,节能省电,耗电成本比同类产品节省约3/4 Windows XP系统平台,多..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P 1
GF SP 1 高刚度的机械结构使放电过程稳定可靠。 Z 轴由直流伺服电机驱动精确控制放电间隙,X、Y 轴由电机驱动。 多路冲、抽油接口有利于提高加工效率。 手控盒上..
GF加工方案 成形机SP 3
GF SP 3 高刚度的机械结构使放电过程稳定可靠。 Z 轴由直流伺服电机驱动精确控制放电间隙,X、Y 轴由电机驱动。 多路冲、抽油接口有利于提高加工效率。 手控盒上..
GF加工方案 穿孔机SD 20
GF SD 20 SD 20 数控电火花穿孔机是GF阿奇夏米尔蓝线 产品中最受国外用户欢迎的产品之一。该产品配备有进口小流量高压泵;主机刚性强、稳定性好; 功能强大,性..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FO 350 MS
GF 达到无懈可击的几何质量解决方案的集合 *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 智能加工模块..
GF加工方案 微精加工CUT 1000 OilTech
GF CUT 1000 OilTech 使表面保护成为优先事项 带有非常精细的表面粗糙度的杰出质量 在放电加工后拥有质量和完美角的完整性 即时使用最精细的电极丝仍能提供高自..
GF加工方案 微精加工CUT 1000
GF CUT 1000 世界上最精确的线切割机床. 用于加工最精细的表面质量 可使用最细的电极丝 在使用最细的电极丝加工时仍可保证较高的加工寿命。 可使用两种不同直径..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微精加工FO 350 MS
GF FO 350 MS 达到无懈可击的几何质量解决方案的集合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智能加工模..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微精加工FORM 1000
GF FORM 1000 为标准和微加工应用而设计的高精度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智能加工模块是..
北京机电院 XKR32小型五轴联动立式加工中心
BMEI XKR32是具有双摆动转台的小型五轴联动立式加工中心。该机床总体布局为三个直线轴都布置在机床的后部即刀具运动系统。机床的前部装有双摆转台即工件系统的A..
北京机电院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
BMEI XKH系统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是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的需要,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最新构思设计研发的高效、高精度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
GF加工方案 MIKRON UCP 600 Vario RTT 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
GF ——通用高效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此款机床是专为自动化生产而设计制造的高性能5轴联动镗铣加工中心。扭矩电机直接驱动的回转轴及摆动轴能满足高精度、高材料..
GF加工方案 MIKRON HPM 800U 五轴联动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
GF ——专为高精密复杂零件生产而设计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推出了其在高效铣削领域中的最新一代产品系列。MIKRON HPM 800U适用于对质量、产量和复杂性都有极高..
GF加工方案 慢走丝线切割机床CUT 1000
GF 世界上最精确的线切割机床 * 用于加工最精细的表面质量 * 可使用最细的电极丝 * 在使用最细的电极丝加工时仍可保证较高的加工寿命。 * 可使用两种不同直径的..
GF加工方案 电火花成型机床FO 350 MS
GF 达到无懈可击的几何质量解决方案的集合 * 掌握微米世界的所有方面 * 集成自动化确保高自主权 * 为标准应用和微加工准备的具有多种工艺的电源 * 智能加工模块..
GF加工方案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MIKRON HSM 400 LP
GF MIKRON HSM LP 系列将精密切屑加工提升至了一个新的时代。走刀路径精准无比,即使在高速进给的情况下也能保证凹凸加工面的表面质量。因此,对许多客户来讲,..
GF加工方案 瑞士GF阿奇夏米尔MIKRON HPM 600 U五轴联动高性能镗铣加工中心
GF 瑞士GF 阿奇夏米尔集团推出了其在高效铣削领域中的最新一代产品系列。HPM 600U适用于在模具加工中对质量、产量和复杂性都有极高要求,并对工件生产要求经济、..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