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新闻 第4页

在9月23日开幕的机博会上,众多参展企业均表达对湖北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浓厚兴趣,纷纷布局武汉市场。沈阳机床23日专辟最大展位,展示上十台大型高端机床设备。其中价值300万元左右、占地半个篮球场大小的“卧式加工中心”,专门用于复杂的汽车、船舶、航空航天零部件一..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需求,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XKH系列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该系列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的各种动、静叶片及各类窄长形特殊型面的零件。 其中,XKH800A主要针对燃气轮机的较宽大的叶片加工而专门设计,加工宽度可达5..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为满足各类叶片加工需求,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XKH系列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该系列机床适合加工汽轮机、燃气轮机、航空发动机的各种动、静叶片及各类窄长形特殊型面的零件。 其中,XKH800A主要针对燃气轮机的较宽大的叶片加工而专门设计,加工宽度可达5..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2010年8月18-21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IMPE2010),是中国北方经济中心地区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展示实物最多,并在机械装备行业中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国际参与度的中国顶级展览会。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BME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以微米计算精度 以创纪录时间实现微细结构镜面加工。 GF阿奇夏米尔公司 凭借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机床在瑞士机械制造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最佳条件 在瑞士比尔湖畔,一个新纪元诞生了。最近MIKRON HSM 400、400U、500 LP Precision系列高速铣床..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由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XHZ2925/16龙门移动五面体加工中心”和“XKS2725/6高速五轴联动桥式龙门铣床”近日通过了广西科学技术厅的科技开发项目验收。 专家们认为,该产品实现了国产大型重型数控龙门移动式加工中心结构跨越性的突破,可满足国内各大型、高精度零..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生产能力、表面质量,以及假牙材料的使用寿命,这三点决定了工业化假牙生产的经济性程度。也就是说:假牙的生产能力不仅仅取决于加工中心的性能,而且也与假牙的数字化、 CAD/CAM 系统直至假牙铣削加工的整个生产链有着密切的关系。这就是瑞士 GF 阿奇夏米尔集团在 Schr..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医疗
于2010年5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圆满落幕。GF阿奇夏米尔集团携多款新品,以及面向多种加工领域的创新应用技术参加了此次展会,并且同期举办了两场专题交流会,分别针对新兴的行业LED模具加工,以及模具车间未来的..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0年伊始,中国的机床市场便一改过去一年来的阴霾,迎来了复苏的消息,得益于经济危机后各下游产业的活跃,在今年年初整个市场就显现出强劲的需求势头。在过去的一年中, GF阿奇夏米尔 并未因为恶劣的经济形式而固步自封,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适..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A3 并联动力头实验台、 MK8232 数控曲轴磨床、 XKH 800F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XKH 400A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和 BV80-150 立式加工中心。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BMEI )携这 5 台高、中档数控精品机床出征日前在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BMEI ..
加工中心 磨床
在经历了过去阴霾的一年,2010年终见阳光崭露,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整个机床行业在低迷过后更加期待强劲的增长。GF阿奇夏米尔因此从未停止不断开拓创新的步伐,不仅逆势推出了全新加工技术的新产品,更是快马加鞭对重组后的产品线进行了合理的调整..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源于钟表工业的瑞士机床是精密和质量的代名词,拥有一台瑞士品牌的机床几乎是所有从事精密加工行业的企业的愿望。然而就像奢侈的瑞士手表一样,瑞士机床同时也是机床领域奢侈品的代名词。 作为瑞士最大的机床厂商,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一直在努力改变着瑞士机床留给..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什么是高速铣削 高速铣削不能按照任何特定的速度值来定义,获得很高数值的转速或线速度不是它本身的目标。与之相反,高速铣削描述了使用速度的方法。在高速铣削加工里,速度是一种催化剂。当高速主轴和高进给下的精确定位有机结合时,高速切削开始显现出实用价值。在模..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11月18日至21日,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在厚街广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上,煜高推出了亚崴FMV-99天车式五轴加工中心,立刻受到新老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在场的公司领导李秀敏董事长和高玉树总经理,不断接受观众的咨询。 享有龙门世家盛名的台湾亚崴,一直致力..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09年11月18日至21日,深圳煜高参加了第十一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展会现场气氛热烈,隆重推出:亚崴五轴联动精密加工中心FMV-99,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及好评,吸引了众多模具加工及模胚加工等厂家的眼球,成为展会的焦点。此机型适用于一次装夹、连续控制高效率..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机械
FMV-99五轴联动天车式加工中心,即X、Y、Z三轴行程分别为800、900、660mm,配有800*800的工作台,A/C轴转速为30/100rpm,主轴马达最大功率为29 Kw,主轴转速16000 rpm,并配有40/80支的刀库。其天车式结构特别适合精密复杂模具加工。 2009年 11月18日至21日,每年一届的..
DMP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据介绍,新公司厂房内还设有展厅,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化复合加工机床MULTUS B300、5轴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400VA、立式加工中心ACE CENTER MB-46VA/B和卧式加工中心SPACE CENTER MA-600HB等。2009年12月16~18日,OKUMA开放参观日将在上海展厅正式启动。 ..
大隈机床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五轴联动机床的优点 由于使用五轴联动机床,使得工件的装夹变得容易。加工时无需特殊夹具,降低了夹具的成本,避免了多次装夹,提高模具加工精度。采用五轴技术加工模具可以减少夹具的使用数量。另外,由于五轴联动机床可在加工中省去许多特殊刀具,所以降低了刀具成本..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大型零件高速加工 如今,在对重型高精度零部件进行系列加工生产的过程中,人们更倾向于固态物质铣磨,因为其具有高度柔韧性和加工时间短这一优点。对铣磨工具的五轴五联动加工能够生产出复合几何精度,在那之前,处于技术原因,对这些零件的告诉加工只能局限于小型高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继推出H系列机床之后,德国HELLER公司最近推出了F系列五轴加工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线。 F系列机床现有FP 2000和FP 4000两种类型可供用户选择,FP 2000的工作范围为630x630x830mm,FP 4000的为800x800x1000mm。HELLER公司为这两种机型设计了托盘交换装置,从而显著..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现代模具加工技术交流会 2009年6月12日,本着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及探讨现代前沿模具加工技术的共同愿望, GF阿奇夏米尔 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地合作举办了一次关于现代模具加工技术的交流会。 参观实习车间 来自浙江大学的著名教授林树根教授对国内外现代模具的前沿..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航空航天设备制造业包括飞机制造、航空航天器制造、飞机修理等,国内航空制造业务包括军机、支线客机制造,航空零部件制造及转包业务。航空航天设备制造业需要大型、高速、精密、多轴、高效数控机床。 1.飞机制造所需要的机床主要用于加工发动机、机身、机载设备 发动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XKH2000五轴叶片加工中心是一种新型的叶片加工机床,采用了当今先进合理的技术:转台具有大扭矩、响应快、精度高、耐磨性好的特点;主轴变速范围广,选用了双齿轮消隙的传动方式,传动部件分配合理,性能优越,提高了机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换刀准确可靠,克服..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四川长征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方汽轮机厂共同开发研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内首创的XKH2000五轴联动叶片加工中心于最近研制成功。4月11日,由东方汽轮机厂相关部门领导、工程技术人员一行18人组成的鉴定委员会来到长征公司,对该产品进行了鉴定。 XKH2000五轴叶片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事件: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于2008年10月9日- 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IMES 2008本次展出规模达到12万平方米,与上一届展览会的6.2万平方米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参展企业也由上一届的1020家增加到1400多家。..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船舶
2007年6月14日,沈阳机床集团的车间里整齐摆放着30台套数控机床,从外形上看,这30台数控机床和对面那些贴着英文字母、德文字母和日文字母的数控机床并无两样。不同的是,这30台数控机床从“头脑”到“手脚”都是“中国制造”。 2007年6月,国家发改委、国务院东北振兴..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模具
陈吉红(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尊敬的各位专家今天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向各位汇报我们中国数控系统产业的自主创新,我想从四方面做介绍。 陈吉红(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首先关于数控技术的战略地位,大家知道中国是世界制造大国,而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电子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2002年,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世界机床行业排名第35位,2006年排名第10位,2007年排在第8位;2007年销售机床8.6万台,居世界第一;2007年销售总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这一组数字展示了一个大型国企前进的脚步和新的辉煌。 一、老老实实拜巨人为师 改革开放,打..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大连光洋公司在数控领域最新研发的“直驱式双轴转台”、“直驱式双摆铣头”和“总线式数控系统、直驱功能部件全集成系统”三项产品通过了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的鉴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这些新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至..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今年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了沈阳机床集团数控产业园区。当看到现场的许多数控机床都是为美国、德国、法国等工业发达国家用户制造的情况后,温家宝总理赞许地对董事长陈惠仁说,“你们是真正走向世界了,这个变化很不容易。” 自主创新构建开放式研发体系 沈阳..
加工中心 机床
能完美加工2毫米厚的薄壁零件的五轴五联动高速数控机床、专门用于大型叶片精加工的高档数控砂带磨床、可对复杂零件进行三维型面加工的高架式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日前,一批高精、大重型和超重型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在第五届中国数控机床展上的集中亮相,整体托出了中国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神六’上天,我们尽了一份力,即将发射的‘神七’也有二机床的功劳。”记者从今天开幕的第五届中国 数控机床 展览会上获悉,济南二机床集团不仅斩获行业内4项大奖,而且其制造的机器还生产出了“神七”飞船的不少关键零部件。 本届展会上,济南二机床展出的三款国内..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镗床 机床 机械
刀具和模具制造方面的用户为了保持竞争能力,希望机床具有超出平均水平的生产率和精度。Fooke公司把市场的愿望和现代技术实现的可能性结合起来,以便进入机床制造的新时代:一切都为采用直线电动机而重新研制和设计。Endura900linear集功能与刚性于一身,达到了超出平均..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GMC1230u型龙门五轴加工中心,工作台面积1250mm×3000mm,配置A、刀轴双摆角铣头(电主轴)摆角±400°,主轴转速14000r/min。龙门框架设计,工作台在龙门框架中间横向运动(X轴),滑板及主轴箱在横梁上纵向运动(Y轴),主轴箱在滑板上垂直运动(Z轴),主轴围绕着x轴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 series KX 五轴系列 X Y Z B C KX50M 2000mm 1700mm 800mm ± 95 ° ± 190 ° 2..
加工中心
High Speed Milling Centre With 5 Axes 五轴高速铣加工中心 KXG 五轴系列技术参数 Type 型号 Travels of axes 各轴行程 T able area 工作台尺寸 Spindle Speed 主轴转速 Feedrates 进给速度 KXG series KXG 系列 X Y Z B C KXG45/14 4500mm 1400mm 800mm ± 95 ° ± 190 ..
加工中心
型 号 行 程 X 行 程 Y 行 程 Z 快速进给速度 最大工件尺寸 V22 320mm 280mm 300mm 20,000mm /min 450×475× 200mm ( 有限制 ) V33 600mm 400mm 350mm 20,000mm /min 750×545× 250mm ( 有限制 ) V55 900mm 500mm 450mm 50,000mm /min V56 900mm 550mm 450mm 20,000mm /m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