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五轴加工是数控加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一技术已经在船舶、航空航天、汽车、轻工、医疗等高精密仪器制作的领域广泛使用。传统模具加工当中,普遍采用三轴加工中心和立式加工中心来完成工件的铣削加工。目前,在模具加工当中普遍使用的是球头铣刀,模具加工当中使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CAD软件对汽车零部件进行设计和优化,模具的加工难度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本文介绍了一种针对复杂模具加工的加工工具——5轴钻铣复合机床CAMDER3.6。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森精机最近推出了代表着当今业界最高水准的一些概念机,这其中包括5轴立式加工中心NMV系列、适合轴件加工的NZS系列、用于模具加工的大型立式加工中心NVD6000等一系列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机型。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过去的几年里,世界范围内的模具制造业都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数控机床和刀具技术的进步极大地提高了模具制造的速度和精度,这样的结果是10年以前所无法想象的。今天,CAD/CAM已经普及,高速加工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已成为模具制造的必备技术之一。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7月6日,GF阿奇夏米尔在中国模具重镇——广东东莞举行家用电器模具制造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近百位模具制造商参加。这是GF阿奇夏米尔专门针对某一行业推出的以“解决方案”为主题的技术研讨,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了全面、贴近、从实际生产和需求出发的技术建议和指06导,受..
铣削加工中心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