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透平机械叶片是配套国家重大先进动力装备的关键零部件之一,其制造能力在较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先进制造业的水平。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Handtmann公司通过采用HBZ Trunnion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并依据工件尺寸规格的具体情况,把其产品范围继续“向下”作了扩展,同时向外界展示出其目前唯一一套高性能切削设备:即“Power Cube”加工设备,它集中了切削能力大和占地面积小的特点为一身。由于设备的设计刚性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针对五轴加工的特殊的工件装卡系统具有无级调节传递力的能力,其最大装卡力可达到40kN。由于设计结构紧凑,因此在加工小工件或装卡空间极为有限的情况下,机床主轴仍可达到充足的加工范围。 无论是金属工件制造厂商,还是切削技术服务商,若其想发挥主导作用的话,就离..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高性能五轴加工中心与针对齿形模型化专用软件的完美结合,为齿轮和齿形件制造厂商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齿轮加工途径。 现代化铣削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几乎没有任何限制。如下便是一个使用实例。采用五轴加工技术可以实现3D复杂轮廓的同步高精密加工。通过电动轴驱动,..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最近处于全球化竞争环境之中各家制造商愈来愈表现出投资多轴机床的需求,以期获得高精高质的加工和高投资回报(高利润)。最受欢迎的多轴机床为5轴机,包括5轴联动机床和“3+2轴”机床,因为5轴机可以满足简洁化/无人操作的要求。在此,我们将介绍通过集中加工实现节拍缩..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