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森精机 DMC 8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duoBLOCK®结构的5轴加工中心稳定性好,因此加工精度高和动态性能好。 创新的第3代duoBLOCK®机床行程更大和工作台承重更大,为机床的高性能提供基础。 D..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25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德马吉森精机 DMC 100 U duoBLOCK®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5轴加工的全新标杆。 精度、性能和效率提高30%,高度稳定的duoBLOCK®结构的5轴机床提供最高加工性能、最高精度和最高动态性能。 从难切削材料,例如航..
德马吉森精机 DMC 60 U duoBLOCK® 200%的5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生产型5轴加工中心的屑到屑换刀速度快,加工精度高,它已成为高生产力5轴加工领域的全新标杆。 duoBLOCK®结构的5轴万能加工中心的高生产力不仅是因为..
德马吉森精机 NMH 10000 DCG 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高精度卧式5轴加工中心 该卧式加工中心为Box-in-Box(套箱)结构,采用Mori Seiki DCG®成熟可靠结构,轴驱动在重心位置,有效避免振动。 NMH 10000 DCG..
德马吉森精机 NMH 6300 DCG 高精度卧式5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该卧式加工中心为Box-in-Box(套箱)结构,采用Mori Seiki DCG®成熟可靠结构,轴驱动在重心位置,有效避免振动。 NMH 6300 DCG的高性能是因为A轴和B轴..
Günter Stoffel Medizintechnik公司成功之路始自1971年,原本是该公司创始人的一项副业:Günter Stoffel曾生产模具,常常工作到深夜,生产圆柄的手术器械,该产品很快成为医疗器械领域的畅销品。
能源结构优化,可持续生产与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命题。在中国,碳中和、碳达峰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制造业的中坚力量,DMG MORI中国携手12家技术联盟伙伴,以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技术方案,助力国家双碳战略。
Conorm是Jogam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该公司位于法国皮埃尔,为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提供加工件和组件,已有20多年的历史。100多名专家可靠地生产中小批量的复杂、精密工程工件。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Conorm选用NLX和NTX系列高刚性的车削中心、monoBLOCK 5轴加..
Unterschütz Sondermaschinen公司位于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黑茨特。这家工程公司创建于1995年,当时只有三名员工,现已成为开发和生产高度自动化的挤压生产线的强大合作伙伴。挤压生产线主要用于生产铝型材,许多行业都使用铝型材,例如从通用机械到汽车和..
Toyoda Gosei公司由丰田汽车公司于1949年创建,主要生产橡胶部件。该公司生产许多汽车零配件,如雨刷条、功能部件,内饰件和外饰件。在众多工厂中Nishimizoguchi 工厂负责设计和制造模具以及生产橡胶和树脂产品的设备。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有高效率、高精度的特点,工件一次装夹就可完成复杂的加工。能够适应像汽车零部件、飞机结构件等现代模具的加工。五轴加工中心和五面体加工中心是有很大区别的。很多人不知道这一点,误把五面体加工中心当做五轴加工中心。
DMG MORI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