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五轴加工中心新闻

“我们已经有用户在项目中使用全新FZ 16 S五轴加工中心,成功加工了特种合金材质的航空发动机整体叶盘,投入使用的全新FZ 16 S已经收获了第一批优异成果。” 巨浪集团航空航天行业高级销售经理Markus Löhe说道。对于广大客户关心的几个问题,Markus为我们从四个方面进行..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针对复杂零部件的加工,巨浪集团推出了MILL FX800五轴立式高速加工中心。这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五轴五联动立式加工中心,百分百移植德国技术,现已实现在国内组装生产,将首次亮相2018 CCMT展会!
CCMT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过去的2017,是我们巨浪集团在中国继往开来,不断跨越的一年!我们果断前行,我们蓄势待发,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2017年的累累硕果吧!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7年9月18日-23日,巨浪集团旗下四个品牌巨浪、斯塔玛、舍勒以及CMS将一齐亮相EMO汉诺威2017国际机床工具展。观众可在12号馆C04展台,参观到巨浪集团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CIMT201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览会是与EMO(欧洲国际机床展)、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展)和JIMTOF(日本国际机床展)齐名的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巨浪携MILL FX 800高速紧凑的立式加工中心亮相展会。
CIMT CIMT2017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