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客户对于轮胎模具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通过工艺革新来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质量,以实现轮胎模具的快速交付。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伴随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CAD软件对汽车零部件进行设计和优化,模具的加工难度也迎来了更大的挑战。本文介绍了一种针对复杂模具加工的加工工具——5轴钻铣复合机床CAMDER3.6。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基于真空吸塑热成型工艺的优势,德国凯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包括双层真空吸塑热成型机、CNC加工中心以及模具制造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热塑性塑料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开辟了更广阔的市场。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