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NCSIMUL作为制造业的软件解决方案,为数控加工提供了虚拟仿真平台,对于提升数控加工效率具有重要的作用。未来,该虚拟制造技术将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当你考虑无人驾驶太空探索的技术挑战时,考虑到的是如何安全地发送航天器到轨道上或另一个世界的某个精确位置的困难。工程师有能力做到这个,实在是一个奇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