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加工中心在航空航天领域应用案例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生产铝坯遥控直升机发动机部件所面临的公差挑战,促使KME公司开发一种创新型第五轴墓碑式夹具,一次装调便能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完成多个工件的加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Mécanat Précision公司刚采购了一台Huron MX 12 M五轴铣削中心。这台多功能机器可用于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应用中的复杂零部件。Huron因其铣削加工中心的特殊配置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铣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双龙门移动式五轴联动数控铣床是汉川公司近年来研制开发并成功推向市场的又一重量级新产品。
五轴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航空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