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面铣刀解决方案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