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面铣刀新闻

汽车发动机作为驱动能量的提供者,被誉为汽车的心脏,其各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决定了发动机能否经济高效的输出动力,驱动车辆的行驶。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零件的加工中,铣削加工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文明发源地之一的江苏常州,是一家主要从事铸造和机械加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的过程中,与山高结下了不解之缘。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缸盖的设计是降低燃油排放量和满足严格的政府法规的关键。因此,此类零件对加工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涉及非常复杂和高要求的加工操作以及非标刀具。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当然在刀具行业中,HSK 指的是一种刀柄接口。HSK来自于德语词 HohlSchaft Kegel,字面意思为空心锥体杆。最初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 90 年代初开发的一种双面贴合刀柄,在高速切削加工和高刚性加工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目前 HSK 已成为国际标准,编号 89757,哦不,是 DI..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尽管不同类型的汽轮机缸体的形状和设计各不相同,但这些部件终究是一个用于容纳和控制工作气体的外壳。汽轮发电机缸体一般由球墨铸铁或低合金钢铸铸造而成,通常需要切除大量的材料,因此通过改进来工艺来节约生产时间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空间很大。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不断提高的工件加工质量要求,越来越复杂的零部件形状,应用更加广泛的难加工材料……这些挑战不是单一呈现,而是愈加交织在一起,如何从一个系统的角度全面满足用户的多维需求,让金属切削加工业呈现出更加剧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换个角度来看,用户企业们为了保持强劲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山高全新的 Double Quattromill® 双面快豹 14 面铣刀使配备低功率机床的车间实现最高的面铣加工性能。该面铣刀采用带 8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不仅有助于提升成本效益,而且还可以在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中实现更大的切削深度。山高 Double Quattromill® 双面快豹 14..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不断提高的工件加工质量要求,越来越复杂的零部件形状,应用更加广泛的难加工材料……这些挑战不是单一呈现,而是愈加交织在一起,如何从一个系统的角度全面满足用户的多维需求,让金属切削加工业呈现出更加剧烈的市场竞争形势。换个角度来看,用户企业们为了保持强劲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在山高推出的春季新品里,我们所呈现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不仅代表了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也为切削刀具的开发和性能设定了新的标准。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您能在制造领域获得成功并保持竞争优势而定制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来总结山高中国在 2018 年所走过的不凡之路,我会选择:创新、笃定和昂然。毫不讳言,身处亚太市场、见证中国快速发展多年,我尤为山高刀具这支优秀的团队及其所散发的蓬勃旺盛的创造力和披荆斩棘的战斗力,感到钦佩与开心。正如中国古代哲学家孔子先..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8年9月,山高2018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并针对用户的特定需求不断改善现有产品,帮助用户优化加工策略、实现高效加工。而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融合了山高丰富的技术底蕴及最新的研发成果,将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的新型 R220.88 面铣刀系列采用了具有优化槽型和八个切削刃的刀 片,能够提供长久的刀具寿命和更小的切削力。刀体的主偏角为 88 度,与采用 45 度主偏角的平面铣刀相 比,可以实现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小的刀片尺寸。它的设计还允许新刀具在加工时更接近工件侧壁..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JABRO®-HFM JHF181!山高新开发的 HXT 涂层为JHF181 添加了坚硬的表层,可以提供先进的热保护性能和更高的耐磨性。刀具在涂层处理之前进行了特殊的刃口处理,有助于减少崩刃。因此,在加工 ISO H 材料时,JHF181 的刀具寿命可比其它同类硬质合金立铣刀延长 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新一代Duratomic系列将会在CIMT2015展会上作全球首发,并将一次集中推出3种全新的车削材质等级,这在过去是未曾见到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在上海工博会期间,山高的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荣获国内某工业媒体评选的“金属加工业技术创新奖”。来自国内外的各获奖企业高层代表与行业专家齐聚上海工博会现场,共同见证颁奖典礼,共同分享创新技术给金属加工乃至整个制造业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变化。 山高的专利产..
山高刀具 CIIF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推出的Steadyline被动式动态减振系统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加工成本。 技术特征:采用高强度钢制成,带有保护镀层;具有动平衡;芯轴中带有冷却通路;随时可以投入使用。 应用领域:适用于长悬伸且径向力为主的各种铣削加工;加工型腔较深的模具工件;加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世界著名的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Seco推出的专利产品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适用于长悬伸且径向力为主的各种铣削加工,型腔较深的模具工件加工,以及较为复杂的整体式工件(尤其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发电设备行业)加工。 与同等的整体式刀柄相比,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