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车铣复合加工是采用铣刀加工旋转工件的加工过程。此加工方式综合了铣削及车削技术,有众多优点。随着近些年多任务机床的推广,车铣复合加工才更加展示出其优势。
面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数控机加工服务提供商拉斯曼公司在铸铁材质大型泵壳的铣削加工时,预见到技术改进的空间,同时进给值与之前使用的刀具相比获得了大幅改进。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利特鲁德工厂目前使用高迈特的最新研发刀具KOMET®hi.aeQ芯轴式面铣刀。继巴特勒数控加工中心上试刀成功后,马扎克加工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几乎每天都使用这款铣刀加工泵壳体,并获得了稳定可靠的工艺保障。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用新的铣刀概念提升面铣水平,提供多种不同型号满足具体需求,已经成为目前很多刀具制造商的挑战。一种独特新颖的多个切削刃面铣刀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问题,堪称高新切削刀具技术。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