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不仅结构复杂,机加工难点也较多。如何在质量精益求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加工效率,成为各大刀具供应商要攻克的目标。
面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为汽车工业生产发动机缸体,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寿命上具有可预测性和稳定性。而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配刀恰恰具备这些特征并且能够很好地满足制造商对质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发动机气缸体的形状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加工工艺过程复杂、工序多,所需的刀具要求高、品种数量多。本文针对气缸体加工中气缸体接合面,特别是双金属结合面的加工、气缸缸孔加工以及曲轴轴承孔加工,介绍了三菱公司所设计的具有特色的加工工艺及优秀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