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之前我们不止一次提到了钛合金,和其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今天我们就着重聊聊钛合金和飞机起落架。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由于这把面铣刀的成功,山高刀具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又设计并正在制造另一把大型的玉米刃面铣刀,其直径280mm、长110mm,有八个刃和五排Power Turbo强力旋风铣刀刀片,适用于大型齿轮箱内孔的螺旋插补铣削。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CoroMill 290方肩面铣刀集成了多项优势,如配有预淬硬刀体和具有四切削刃的高性价比方刀片以及利用中心螺钉(在许多要求苛刻的工序中用以提供高强度)确保高精度和改进的刀片定位,因此能够轻而易举地获得比先前更好的表面效果。这种90°铣刀从小直径到大直径都已成为应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