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备油视频集锦

润滑脂TCO(Total Cost of Ownership,即总拥有成本,包括产品采购到后期使用、维护的成本)的降低一直是客户追求的目标。
奎克好富顿 润滑
2010年以来来纳米技术也开始应用到水基防锈技术中,这无疑给防锈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开辟了广阔前景。科研人员从天然植物中提取高效、低毒防锈剂,如米糠、芒果皮、柑桔皮、芦荟叶、石榴皮、芦苇、睡莲、黄柏、松香等,或者利用工农业的副产品提取防锈剂,并经复配改性处理..
金属防锈剂
钢材在生产、储运过程中,如不经防锈处理,在较短时间内就会产生锈蚀,对成品钢材的外观和性能产生不良影响,锈蚀严重的甚至会造成钢材报废。钢铁生锈给国民经济造成巨大损失,全世界每年因生锈而报废的钢铁达几千万吨,我国2000年因腐蚀造成的经济损失达5000亿人民币,..
金属防锈剂
金属加工件在生产加工及运输的过程中,很容易生锈,这就需要使用防锈油在金属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防止金属锈蚀的化学品。所谓锈是由于氧和水作用在金属表面生成氧化物和氢氧化物的混合物,铁锈是红色的,铜锈是绿色的,而铝和锌的锈称白锈。机械在运行和贮存中很难不与空..
金属防锈剂
奎克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 Conshohocken,市值超过5亿美元。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有长期的财务稳定性和财务实力方面的记录。我们关于持续进步的承诺得到了充分的证明,我们对质量的执著已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的验证,并在工厂内以及直接交付服务和产品的..
奎克好富顿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