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grease™ FM 101 and FM 222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是多功能高效润滑脂,专为食品加工机械的润滑而设计。 美孚润滑脂 FM 101 和 FM 222 由符合CFR 178.3570章节 21 的要求的成分配..
美孚润滑脂 XHP™ 220 系列
润滑脂 我们的美孚润滑脂 XHP™ 220 复合锂基润滑脂经过专门设计,适用于工业、汽车工业、建筑业和船舶业等多个行业中的各种应用。 该系列多用途润滑脂采用特殊..
美孚 SHC™ 润滑脂 460 WT
风力发电机高性能合成润滑脂 Safety Data Sheet (SDS) Product Data Sheet (PDS) 美孚 SHC™ 润滑脂 460 WT是一种高性能的优质润滑剂,尤其适用于风力发电机在极..
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
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润滑脂是优质的复合锂基润滑脂,专门设计用于满足非公路和采矿设备的润滑需求。 我们的美孚润滑脂 XHP™ 矿山系列润滑脂经过专门设计..
埃克森美孚携手矿山行业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全面展示了其高性能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灵活的包装。
埃克森美孚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正值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国家发改委加快推动了节能降碳标准的修订,未来将围绕能耗限额、产品设备能效等标准修订百项节能降碳标准。这一举措将对包括化工行业在内的高耗能行业的节能减碳提出更高的要求。
一家齿轮模块制造商为客用电梯供应齿轮装置。这些齿轮箱以前使用 ISO VG 320 矿物齿轮油进行润滑,经常因润滑不足发生严重的微点蚀。而且,该制造商还收到了操作噪音投诉。微点蚀和客户的噪音投诉导致需要更换齿轮箱。更换齿轮成为该制造商的一项大问题。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