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立铣刀解决方案

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都是最难加工的材料之一,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具有磨料性能,为刀具带来挑战。凭借山高新升级的 CFRP 刀具系列,应对任何 CFRP 挑战,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30-50%。我们全面的 CFRP 整体立铣刀系列现在具有优化的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此外,在山高..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山高刀具在高温合金加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 JCG790 陶瓷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