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立铣刀产品

山高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石墨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带金刚石涂层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适用于加工石墨。它们提供的刀具使用寿命比采用传统涂层的铣刀多出 10 倍之多。这些刀具..
山高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微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包括具有小切削直径的方肩立铣刀和球头刀具。通用刀具适用于普通工件材料,而特殊刀具专用于石..
山高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速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针对模具行业中通常采用的高速加工方法,山高推出了完整系列的、经过专门设计和制造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这些应用场合对零件..
山高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级粗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一系列专为高级粗加工策略设计的专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经过优化的切削长度、多个刃口、分屑槽槽型,再加上高度重视..
山高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SECO 高性能加工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 山高提供完整系列的高性能整体硬质合金方肩立铣刀、球头铣刀和精加工立铣刀,以便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使用寿..
山高 Tornado高性能镀层立铣刀
SECO 作为高速加工的客户,山高刀具正为您提供 Tornado 系列。 Tornado 是一个完整系列的高性能镀层立铣刀,专门开发用于高速加工。 Tornado 是持续研究的结果,..
山高 VHM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SECO VHM 应用正确的 VHM 刀具能有助于降低生产时间和成本。 选择最新的 VHM 技术因此是一个吸引人的选项。 山高刀具已经开发了系列广泛的VHM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山高 Diamond金刚石铣刀
SECO Diamond 针对石墨加工的解决方案 金刚石铣刀的理念让石墨加工厂家非常吃惊。 金刚石镀层保护铣刀的切削刃,使得刀具寿命延长到比传统镀层的铣刀长 10 倍。 ..
山高 Mini小直径铣刀
SECO 小、更小、最小... Mini 微技术和小型化正在经历迅速的发展。 为了能制造小型的产品,山高刀具已经开发了宽范围的小直径铣刀: 推出了Mini系列。 Mini 系列..
山高 HFM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SECO 一系列针对高进给加工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这些刀具能被用于插铣。 直径范围 1-16 mm。 有了高进给加工策略,对于深和浅的 3D 型腔,您能优化铣削加工并降..
山高 HPM高性能镀层立铣刀
SECO 一个完整系列的高性能镀层立铣刀,专门开发用于加工不同材料时达到高的金属切除率。 直径范围 2 mm - 25 mm。 所有 HPM 产品代码以 JHP 开始。 通过使用传..
山高 Jabro™ JHP 770 & JHP 780高性能镀层立铣刀
SECO HPM 产品系列新添了两款用于高效加工的槽型。JH770 和 JH780 都能提供高的金属切除率和可靠且无颤振的加工。 JHP770 设计用于钛合金加工,而 JHP780 主要针..
山高 Jabro™-Solid² 飞龙长刃精加工刀具
SECO Jabro 长刃精加工刀具 (JS522) 是用于通用加工的 Solid² 系列的新成员,尤其适合用于精加工。 主要优势 归因于拥有极佳表面质量的单行程加工,可缩短加工时..
山高 Jabro-Solid² 飞龙
SECO Jabro-Solid²飞龙是山高新推出的整体硬质合金铣刀系列,旨在应对通用加工市场的挑战。 这些易于使用且非常通用的方肩立铣刀可以在所有材料中为您带来完全的..
山高JC800 复合材料系列
SECO 新型 JC 系列用于加工复合材料(CFRP),它以六款不同的铣刀型式为特色,覆盖所有材料,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公制和英制)。 该全新系列的整体硬质..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