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立铣刀新闻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旋风来袭,强势出击!4月15日,山高刀具Turbo 16 & 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硬核来袭!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为了在加工最坚韧的不锈钢和高温合金时实现尽可能短的精加工周期,您需要革新加工方法。山高最新推出的桶形刀具采用创新的弧形立铣刀槽型,专为与高级 CAD/CAM 编程策略配合使用而设计,能够将加工周期缩短 80%。在山高专家的帮助下,您可以轻松地将此技术应用到您的车..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多任务机床或铣车复合机床加工范围紧凑,其中包括第二个主轴、倾斜台、实时转台和机床内自动化,它们占用了机床内的空间,使得使用传统刀具非常困难。借助山高 JS550 Stub 系列整体立铣刀,最大限度地扩大您的可用空间,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20-40%。长度更短的新型刀具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都是最难加工的材料之一,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具有磨料性能,为刀具带来挑战。凭借山高新升级的 CFRP 刀具系列,应对任何 CFRP 挑战,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30-50%。我们全面的 CFRP 整体立铣刀系列现在具有优化的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此外,在山高..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以及人均医疗保健支出的增加,精密医疗设备制造行业的竞争正日益激烈。凭借适用于骨科零件生产的一整套优化的山高 Jabro® 整硬立铣刀,您可轻松应对全系列骨科植入物铣削应用,同时出色的效率和一致性确保最低的单件成本。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医疗
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山高刀具在高温合金加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 JCG790 陶瓷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 Jabro® 陶瓷立铣刀 JCG790,为高温合金加工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制造商将能够充分利用高性能机床,加工效率提高 200-400%。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JHP780 系列具有双芯厚的设计,此结构特点提供了刀具良好的稳定性,刀具刚性好。考虑到高温合金的加工通常不会超过1*Dc,双芯径正好兼具了排屑和良好刚性的双重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与发动机的其他组件相似,机匣通常采用加工困难的原材料制成,例如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然而,也有一些机匣由铝合金、不锈钢或甚至一些复合材料制成,而且不同材质所需刀具和切削参数也不同。为了确保发动机通风,机匣的设计十分复杂,因此给制造商带来一系列挑战。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立铣刀 螺纹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你能想象的尺寸最小的立铣刀有多小?像轻质钓鱼线?或是跟你用来修补衣服的棉线一样细?它可能有什么用途?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借助全新的 JABRO® JM100 MINI 立铣刀,从容地对淬硬模具和冲模表面进行微加工,可获得高精度、高质量的表面。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山高推出的春季新品里,我们所呈现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不仅代表了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也为切削刀具的开发和性能设定了新的标准。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您能在制造领域获得成功并保持竞争优势而定制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借助山高全新的 JM100 Mini 立铣刀系列,加工微型工件的车间可以实现优质的表面质量、准确度和精密度。JM100 Mini 立铣刀是山高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微加工操作中,工件和切削刀具的可见性为零,JM100 Mini 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与以往的刀具技术相比,山高新型 Jabro®-Solid2 JS750 立铣刀使刀具寿命延长 25% 至 40%。全新的 JS754 和 JS755 刀具能够提供经济高效的高超性能,特别适用于加工航空业中常见的难加工材料,包括 ISO M(不锈钢)和 S(耐热合金和钛合金),为山高行业领先的 JS500 系..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如果让我用三个词,来总结山高中国在 2018 年所走过的不凡之路,我会选择:创新、笃定和昂然。毫不讳言,身处亚太市场、见证中国快速发展多年,我尤为山高刀具这支优秀的团队及其所散发的蓬勃旺盛的创造力和披荆斩棘的战斗力,感到钦佩与开心。正如中国古代哲学家孔子先..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山高将通过网上旗舰店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 Jabro®-Mini JM500 系列拥有 180 多款微型立铣刀产品,可帮助制造商高效可靠地加工小型和纳米尺寸零件,这些零件通常因尺寸太小而对加工造成了一定难度。小型和微型零件通常在航空、医疗和 3C(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通信)等行业较为常见,微型立铣刀可确保在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刀具的设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已使这些组件的铣削加工成为了可能。山高刀具正确应用具有特定圆角半径的小直径立铣刀和锥形球头铣刀,可以显著提高生产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近年来,随着航空,汽车,能源,医疗,通用加工等行业对零部件加工的要求日益严格,机加工车间越来越重视加工效率、刀具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如何为机加工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的加工方案、降低制造成本,成为金属切削供应商的一个重要课题。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如今,人们对骨科置换和康复器械的需求日益增长。医疗零件包括人造关节以及人造板、杆和钉,用于修复或加固人们在发生事故或患病后受损的身体部位。据全球调研机构 Global Market Insights 预测,到 2024 年,全球骨科器械市场的产值将会增长到 500 亿欧元(530 亿美元..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我们很高兴地告知您,山高刀具秋季新品正式发布! 本次我们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采用新型耐磨排屑槽表面以实现快速、高效排屑的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可实现200 m/min 切削速度的新一代Feedmax-P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此外,还有用于加工高温合金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7年2月,山高推出了采用新型刀尖圆弧半径设计的立铣刀,可以帮助航空航天制造商减轻零件重量。此外,山高扩展了其解决方案系列来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粘性材料,例如钛合金和耐热合金。对于铸铁加工,山高采用了 Duratomic 新一代金刚甲技术来拓展制造商的加工多样性。而..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多功能机床可以提供极大的加工灵活性。然而,单凭它们自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还需要具备同样多功能性的切削刀具。欢迎使用山高的新型 Combimaster 弹簧夹头系统,它可为这些机床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稳定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山高刀具 夹头 夹持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山高最近发布了两款可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且具有极长刀具寿命的新型 硬质合金立铣刀。 对淬硬钢和镍基合金采用高进给铣削策略时,Jabro®-HFM JHF181 是绝佳的选择, 而 Jabro®-Solid2 JS564 和 JS565 代表了山高为钢件、不锈钢和钛合金等多种材料的高级粗加工策略 开发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新型 Jabro-Solid2 JS564 和 JS565 硬质合金立铣刀是山高致力于为动力铣削加工策略开发各种刀具的代表之作。事实上,在类似的应用场合中,它们的使用寿命比前一代产品延长 20% 以上。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Jabro JS554 系列的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了更小颈部直径的选项,应用范围和多功能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在加工复杂的工件时,例如航空航天行业、医疗行业和一般加工应用中生产的工件,这些最新的刀具可以提供较大的避空。 更小的颈部尺寸使它更容易接近那些夹在复杂夹具..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高性能 Jabro JS452-L(长悬伸,长度系数 3)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进一步扩展了山高用于铝加工应用的 Jabro JS2 产品系列。新增产品拥有 54 种新长度刀具,刀尖圆角半径从 0.2 mm 到 6 mm 不等,可满足航空航天、医疗和其他行业领域的制造商的需求。JS452-L 立铣刀在薄壁..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已优化了其复合材料加工立铣刀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两组新立铣刀和四个新槽型。这些槽型专门用于切削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以及碳纤维增强塑料(CRFP) 和其他此类材料。第一组立铣刀 JPD 包括带有聚晶金刚石 (PCD) 焊片的整体硬质合立铣刀,而第二组 JC 包括一系..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最近为其直径为 d16 mm 和 d20 mm 的 Jabro-HPM JHP951 粗加工立铣刀 以及小直径的 Jabro-Mini JM905 和 JM920 立铣刀引入了四刃设计。这些新增产品进一步扩展了山高高级整体 硬质合金刀具的加工能力。 与先前只有三刃和五刃型号不同,新型四刃 JHP951 立铣刀采用了..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在2014年10月份山高发布了一款分体式立铣刀,刀具头部采用内螺纹连接,法兰面定位,定位精度高,径向跳动<15 um;轴向跳动<25 um,他还可以提供最多8齿的切削刃;提供短款的刀头以增强刚性;刀头有内冷通道,同时供应钢制刀杆、硬质合金刀杆。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位于荷兰的lottum的山高刀具Jabro公司,为了适应复合材料加工的需求。2015年将推出新型焊接PCD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最新系列的 Jabro-Solid2 飞龙 硬质合金立铣刀提供 470 多种通用产品,应用范围比上一代更加广泛,它们几乎可应用于包括钢件、钛合金在内的所有常见机加工材料。这些立铣刀采用全新的 NXT 涂层技术、优化的槽型、特殊的刃口处理工艺,因此比它们所替代的产品拥有更..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近期进一步完善了其广泛的 Jabro®-Solid2 飞龙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包括加入了全新的英制型号、槽型和排屑槽型号。这些新产品将使更多的应用领域受益于这一具有高通用性且兼顾经济性和高性能的刀具系列。 JS522 是一款具有长排屑槽的精加工刀具,能够满足航空工..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