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由于它们硬度较高,抗拉强度可达2600Mpa,且导热系数较低,属于难切削材料。与常规材料相比, 铣刀切入时的切削扭矩、温度均明显偏大, 切削力的波形为尖峰脉冲,单位切削力可以到。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性能经济型孔加工刀具,使用寿命长,为操作人员提供众多优势产品的威迪亚公司生产的新型 Top Cut 4™ 可转位孔加工产品具有更好的拓展性能以及更优化的性能,从而有更卓越的加工效果。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对于零部件加工来说,多品种的少量生产变成了普遍情况。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工件材料、形状的工具,越来越被市场所需求。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可转位铣刀加工工件时总是伴随着振动,在车间里,可以感受到振动带来的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当通过增大刀具的切削深度来提高金属切削率时,往往会损坏刀具的刃尖,缩短机床的寿命。 除了提高机床性能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善加工状况,那就是使用仿形铣刀。这种刀具又称..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刀具,刀具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车刀。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的特点..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直接粗加工淬硬材料,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