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IMPACTMIRACLE 减振球头立铣刀VF-4SVB的R切削刃采用不等曲线形状,在加工飞机部件多用的难切削材料及薄壁件时可实现减振。外周刃采用45°螺旋角以及不等分割形状,提高了切削锋利性与减振效果。另外,与以往的4刃球头立铣刀相比,底刃的容屑槽较大,提高了切屑排出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用于燃气和蒸汽轮机的专有镍基合金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材料,这种材料仍处在不断开发中,以便电厂能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这不仅能为人们提供所需的更多的电力,还能提高工厂效率,并减少或消除有害气体排放。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