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CNC 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的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导致。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按一定步骤安排的加工内容称为工步。几种不同加工内容(工步)在一台机床上连续作业集中构成一个工序,称为工序集中(或称工序集约化);分散在几台不同机床上分别加工构成多个工序,称之为工序分散。在机械制造的发展过程中,先后经历了“集中—分散—集中”的发展阶段..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与金属切削相比,复合材料的加工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增韧纤维的磨蚀性使刀具寿命缩短。与金属切屑不同,塑料基质带走的热量很少,而温度过高可能会使基质熔化。复合材料容易分层剥离,加工产生的毛刺和纤维表明钻削的孔或铣削的边缘质量很差。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