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钻石 QD系列强烈钻头
结构特点: 圆弧倒角相切过渡,切削性能佳; 刃口强化,实现高耐磨性能; 特殊槽型设计,强度高,容屑空间大。 加工优势: 钻铰一次成型,节约工时和加工成本; ..
株洲钻石 GD系列新一代通用加工麻花钻
直线型切削刃 , 强度高 ——优化的钻尖结构,切削性能更佳 ——切削仿真与试验结合,综合性能更优 ——双刃带设计,提高了加工稳定性 ——专业的 涂层 后处理技..
株洲钻石 浅孔钻
1、内冷冲液,良好冲液角度,使得切屑顺利排出。 2、双螺旋内冷却孔使得排屑槽拥有较为广阔空间。 3、刀片安装精度高,使切削力处于平衡状态,切削时振动小,可..
2021年“轨博会”于12月8日-11日在湖南株洲汽车交易中心盛大举行。博览会汇聚了来自全球轨道交通领域的佼佼者,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要求,全面展示我市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水平,加速打造世界级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群。
10月21日,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成就展以“创新驱动发展 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家“十三五”以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览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中国科技实力跃上新的大台阶,精选优..
株洲钻石为推广公司新品和品牌形象,让经销商伙伴和终端客户充分了解公司现况、发展和进步,2021年5月14日,公司核心产品线连同规模产品线在重庆成功举办了2021新品发布会。这是公司首次在重庆地区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重庆地区公司所有经销商以及众..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车削及切槽刀具在航空发动机零件加工中的应用,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
麻花钻是最常用的孔加工刀具,此类钻头的直线型主切削刃较长,两主切削刃由横刃连接,容屑槽为螺旋形(便于排屑),螺旋槽的一部分构成前刀面,前刀面及顶角(2θ)决定了前角的大小,因此钻尖前角不仅与螺旋角密切相关,而且受到刃倾角的影响。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