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加工中心新闻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于2021年4月12-17日在北京成功举行。笔者仅对展出的部分钻削中心进行评述探讨。
CIMT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自动化刀具破损识别确保可靠的铣削和钻削加工 工厂拥有超过15台加工中心,包括DMU50、DMU60和DMU70型立式加工中心。这家位于德国Rottau市的外协生产厂,多年来在高速切削和5轴加工方面积累了相当多的经验,声誉卓著,因为Stefan Feichtbauer总是提前关注加工工艺的发展..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近日,齐重数控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了10大系列60余种新产品,其中今年新研发的产品占半数。 目前,该企业开发了高效数控风电系列、高速高精度数控立式车床系列、曲轴曲拐加工系列、重型数控立式车床系列、重型数控卧车系列等国家急需的新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突破了技..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钻床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