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钻头产品

欧士机 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 ADO-MICRO
OSG ADO-MICRO特殊油孔与沟槽设计可以实现稳定高效的小径深孔加工。即使是深孔也能进行无阶梯式加工,实现高效率加工,相比传统的阶梯式钻孔,提高约9倍的加工效..
欧士机 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ADO-40D・50D
OSG 超高效深孔钻头50D的R型月牙槽设计,可将碎屑细小分段,实现优异的排屑性。此外,新型沟槽式样和高刚性的25°螺旋角可确保工具的刚性和加工孔精度。 ADO内冷..
欧士机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OSG 硬质合金3刃钻头TRS 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效率,这对于2刃钻头来说具有局限性。新款3刃钻头TRS具有独特的沟槽形状和低阻力的刃尖形状,不仅效率高还能实现3..
欧士机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兼具刃尖刚性和切削阻力,推荐适用于广泛加工材料的硬质合金钻头。采用高耐磨损性、优化韧性的EgiAs涂层,实现长寿命化。油孔型是适用于..
欧士机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不锈钢·硬质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在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时,加工硬化、熔融、切屑延伸和导热性差是常见的问题。硬质合金钻头系列ADO-SUS采用了特殊的内冷油孔..
欧士机 OSG 硬质合金钻头AD•ADO
OSG 刀具视频: https://v.qq.com/x/page/o035143viro.html 刀具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pbpx/index.html 硬质合金钻头AD·ADO究竟有何特别之处..
欧士机 TRS 3刃钻头
OSG 产品视频: https://v.qq.com/x/page/w0353xh8yxx.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tuox/index.html 和普通的2刃钻头相比,TRS硬质合金内..
欧士机 OSG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ADO-SUS
OSG 加工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508b6tpk7.html 产品样本: http://book.yunzhan365.com/klbr/sszo/index.html ADO-SUS 不锈钢&钛合金专用钻头简介 ..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
OSG ADF是一款全能性的钻头,具有多功能性、稳定可靠性并且能高质量的加工平底孔。ADF钻头具有多用性、稳定性,并且能高质量地进行底孔的加工。一般对底孔进行加..
欧士机 WD钻头
OSG WD 硬质合金钻头采用了最新的硬质合金材质以及 OSG 专利的涂层,用于提高了钻头的使用寿命,并且在高温下依旧能保持涂层硬度。刀具刃形按照刀具直径不同可分..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XD刀头交换钻头
OSG Phoenix 系列 PXD 刀头交换钻头的特点在于能防止加工过程中切屑的卷曲缠绕、内冷可以提高加工效率、精加工槽能提供良好的切屑排除性,且适用于大径加工刀形..
欧士机 Phoenix系列——PHP 钻头
OSG Phoenix 系列的 PHP 钻头因为独特的形状使其能应对各种加工形态。前段角形状可以减少吃入抵抗,刀片的平衡排列能实现高效率加工,在中心和外周刃上都可以使..
欧士机 WDO钻头
OSG WDO 硬质合金内冷钻头使用了最新的横刃设计,最新的硬质合金材质以及 OSG 专利的涂层,用于提高了钻头的使用寿命。 WDO 钻头特殊的横刃设计,在加工碳素钢和..
欧士机 硬质合金内冷新FTO钻头
OSG 切削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工具寿命也得到提高。
欧士机 高速钢NEXUS钻头
OSG 高速钢NEXUS钻头是我们全新推出的环保型产品,和以往的产品比较,每加工10000个孔,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71g。 新时代高速钢NEXUS钻头系列采用高速钢专用WDI..
欧士机 TRS高速钻头
OSG OSG重磅推出全新产品 —— 硬质合金内冷油孔Mega Muscle三刃钻头 超高效率加工,带来全球性生产革命! 针对钢•铸铁加工,进给速度超过F=1,000mm/min! 三刃..
欧士机 FTO-GDXL 深孔用内冷硬质合金钻头
OSG 钻削加工的革命,30D超深孔无停顿式加工!平滑的表面涂层加之超群流畅的排屑性能。 FTO-GDXL钻头产生的切屑细小,并且拥有能顺畅排屑的螺旋槽。由于钻头的..
欧士机 FTO-3D-5D钻头
OSG FTO-3D-5D —— 我们的环境保护宣言!——刀具寿命长环保——开启了硬质合金钻头的新时代。 FTO-3D-5D新采用了“波浪形”新刃型,切削姓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