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钻头市场活动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届时,OSG将会展出A-brand系列产品,并推出汽车、模具、航天航空、重工四个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将带来2019年最新推出的多款高效加工刀具,例如:硬质合金三刃钻头ADO-TRS、增材制造用铣刀AM-EBT、硬质合金内冷油孔平头钻ADFO-3D、硬质合金抗振铣刀长刃型AE-VML 等..
欧士机 CIM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盛会CIMT将于4月15-20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将携全新硬质合金平头钻•ADFO、硬质合金抗振铣刀•AE-VML、刃硬质合金内冷油孔钻头•ADO-TRS以及增材制造用铣刀•AM-EBT/AM-CRE等系列创新产品参加CIMT2019展会,为实现中国..
欧士机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机械展览会,2017年的北京CIMT将是国内外知名机械和工具厂商展示产品的重要平台。而OSG作为专业的整体式工具的制造商,也将携最新的A-Brand产品系列和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系列亮相。全新的A-Brand系列集结了OSG高性能产品,包括高性能的丝锥、钻头和铣刀..
欧士机 CIMT CIMT2017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OSG钻头家族的最新成员,能真正做到控制加工成本和达到最优的加工效益! 详细介绍传送门:重磅新品|ADF硬质合金平头钻
欧士机 CCMT CCMT2016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