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视频集锦

数字 影像测量仪(又名影像式精密测绘仪),是在测量投影仪的基础上进行,数字式测量投影仪图册的一次质的飞跃,它将工业计量方式从传统的光学投影对位提升到了依托于数位影像时代而产生的计算机屏幕测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有一种既带数显屏又接计算机的过渡性..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数字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同向,简易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以及院校、研究所、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的检测各各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LT-2D3D数字测量:量测实际物件时,往往要建立坐标系,座标转换功能能避免工件摆放费时的麻烦,本软件能提供坐标的数值化的平移和旋转。
测量
被测工件Y置于工作台上,,在透射或反射照明下,它由物镜0成放大实像Y′(倒像)并经光镜M1与M2反射于投影屏P的磨沙面上。当反光镜M1换成反像系统后,Y′即成为反像,一个与工件完全反向的影像,反像数字测量投影仪在屏上可用标准玻璃工作尺对Y′进行测量,也可以用预先绘制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