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泰力数字测量投影仪解决方案

施泰力HB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VF600-SR221 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屏幕直径600mm 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在各轴上均有微调。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施泰力VB400-SR221工业数字测量投影仪的性能: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有标准工作台和重载工作台可选。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