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产品

尼康V-20B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该机种只有一个机型,没..
尼康V-24B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6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屏幕尺寸大、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该机种只有一个机型,没..
尼康V-12B系列数字测量投影仪
nikon 属于小型台式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305 mm,垂直正立象,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图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根据XY..
三丰PJ-H30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
mitutoyo 日本三丰PJ-H30系列高精度数字测量投影仪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 (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
三丰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
mitutoyo JT-3000系列全反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
施泰力 HE4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E400-SR221卧式投影仪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屏幕直径400mm *工作台台面为450×120mm, 行程254×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
施泰力 HB4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
starrett HB400-SR221卧式投影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 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 * 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
施泰力 HF600-SR221卧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F600-SR221卧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带分辨率为1’ 的数字式量角器。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
施泰力 HF750-SR221卧式数次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HF750-SR221卧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762 mm直径屏幕。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配..
施泰力 VB400-SR221立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VB400-SR221立式投影仪 主要性能及技术参数: (1)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2)屏幕直径400mm (3)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10..
施泰力 VF600-SR221 立式数字测量投影仪
starrett VF600-SR221 立式投影仪 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精密工作台台面为400 x 225mm,工作台行程200 x 100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配置..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