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新闻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嘉腾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衡普JT12A-Zφ300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和坐标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见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个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工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丰PJ-A3000数字测量投影仪:每个型号的产品都有数显计数器和数显读数的测角投影屏幕,以便于长度和角度测量。在方便阅读的位置装有内置计数器,提高可操作性。大手轮便于对工作台进行高度调节以获得最佳照明条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尼康公司宣布旗下的两款数码单镜反光照相机D5和D500荣获德国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颁发的“红点奖:2016产品设计奖”。
测量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可通过手动或电动上、下调节屏幕微分头实现聚焦。电动聚焦(PJ-H30D 型) 具有更高的操作性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被测工件Y置于工作台上,,在透射或反射照明下,它由物镜0成放大实像Y′(倒像)并经光镜M1与M2反射于投影屏P的磨沙面上。当反光镜M1换成反像系统后,Y′即成为反像,一个与工件完全反向的影像,反像数字测量投影仪在屏上可用标准玻璃工作尺对Y′进行测量,也可以用预先绘制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亿嘉CPJ3015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现代光学与精密机械相结合的一种高新精密测量仪器。它广泛用于精密机械加工,精密电子等需要精密测量的一切行业。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精度可达到..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PJ-3015Φ300mm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计量检定部门。轮廓投影仪能高效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JT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TPI150-Ⅱ型烟草数字测量投影仪是一种用于测量卷烟辅料物理尺寸的专用仪器,主要用于卷烟纸宽度、卷烟接装纸(水松纸、打孔水松纸)宽度、接装纸孔线距边宽度、接装纸孔线间距、卷烟/滤棒长度和直径、卷烟外观、烟丝宽度、梗丝厚度、卷烟条与盒印刷偏差等的快速检测。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数字测量投影仪Digital measuring projecto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数字测量投影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