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施泰力VB400-SR221工业数字测量投影仪的性能: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有标准工作台和重载工作台可选。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台硕300数字测量投影仪功能:可测量工件之角度、R角、高度、球、圆柱、圆锥、两面之平行度、垂直度、同轴度、同心度等等三维尺寸及行位公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尼康V-12B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精密工业、模具、工件、冲件、电子/电脑用品、机械零件/组件、螺丝、齿轮、钟表、自动车床、交通器材、光学、航空、造船……等工业制造、设计开发、品管检验与学术研究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