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数字测量投影仪器是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业、钟表行业和电子工业等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车间,能高效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器是纺织部纤维细度及含量测定的标准仪器,利用先进的计算机图像处理系统来测量各种纤维直径和分析纤维表面形态的综合仪器,毛、麻、棉纺行业,蓄牧业,化纤行业,羽毛行业,纤维检验部门,商检系统等必备的升级换代产品。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PJ系列数字元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校测量仪器。立式数字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在透射光照明下,轮廓测量误差小于0.08%。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JT14A数字测量投影仪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板、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零件。广泛地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和电子行业的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检查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