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电子领域应用案例

HE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屏幕直径400mm *工作台台面为450×120mm, 行程254×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55mm. *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EP-1高精密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用于对高精度工作或模具作尺寸、长度、形状、轮廓之精密放大投影检查,测量比对和测量结果的列表记录。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CPJ-3015Φ300mm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轮廓投影仪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计量检定部门。轮廓投影仪能高效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JT-3000系列全反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