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测量投影仪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衡普JT12A-Zφ300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和坐标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见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个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工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6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屏幕尺寸大、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可通过手动或电动上、下调节屏幕微分头实现聚焦。电动聚焦(PJ-H30D 型) 具有更高的操作性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产品简介:产品用途 HL-JT7φ1200系列数字测量投影仪能方便地测量各种复杂形状零件的长度、角度、轮廓及表面形状等参数,测量对象例如:齿轮、凸轮、螺纹、各种样板、各类刀具、液压件等,特别适用于大尺寸工件的形状尺寸测量,广泛应用于汽轮机厂、航空航天发动机厂、工..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